加糖的粥粥

浪漫至死不渝

当原耽男主遇上188之《娘娘腔》2

继续虐渣继续爽~


注:1.【】是原文

2. 不要在意细节,但要是有错别字啥的欢迎指正~

3. 就是想虐邵大鹅

 

  ooc预警



【穿过温泉浴场的时候,背后有个人连连叫着,“帅哥,哎,帅哥。”

邵群顿了一下,回过头去。

一个二十左右的漂亮少年追了过来,他眼角带媚,嘴唇红艳艳的,很是诱人。

邵群习惯性的皱起眉,“我们认识?”

那少年满眼桃花的打量着邵群,眼里全是赤裸裸的挑逗,“我就住你隔壁呀。”

“哦……”邵群故意拖长尾音,“刚刚叫的天都亮了的就是你呀。”

那少年不但不尴尬,反而甜笑起来,“是你们先开始的,我们要是不把你们压下去,扫兴的就是我们了。”

邵群挑挑眉,“那你现在有什么事?”

少年舔了舔嘴唇,“过来嘛。”

邵群已经猜到是什么事儿了,想了想,跟在他后面,进了一处靠角落的最为隐蔽的树丛。】


两人刚想干点什么,便发现这里早早就有人了。


那人脸上化着淡妆,长发披肩,及膝的浴袍裹在身上,一看就是个腰细腿长的大美人。


虽然比起女人来邵群更对男人感兴趣,但比起眼前的这位美人,少年的容貌确实显得貌不惊人了些。


“嗨,美女,一个人在这等谁呢?”


“美女”上下打量了他们一番,低头在手机上打了几行字。


『抱歉,我不会说话。』


小哑女啊~有点意思。


“你先回去吧。”邵群把被少年缠着的手臂抽出来。


少年没想到自己居然被人截胡了,不甘心地咬了咬下唇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扭头走了。


『有事吗。』


“没事不能聊聊天吗?我叫邵群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『余秋秋。』


“你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吗?”


『跟朋友一起来的。』


“哦~那你自己在这里是在等人?”


『嗯,等男朋友。』


邵群冲着他笑了笑,突然开口:“待会要不要一起去喝酒?我请你。”


林秋石一愣,想到方才这人搂着那个漂亮少年暧昧不明的样子,这个“喝酒”的目的可真是不言而喻。


『谢谢,我不喝酒。』


单看邵群的样貌也是很招女孩子喜欢的类型,他伸出手,挑起了林秋石的下巴,道,“考虑一下?”


林秋石皱了皱眉,十分怀疑这人是不是拿了什么霸道总裁文的剧本。他快速地发了几个字给阮南烛,又打字给邵群看。


『谢谢,不过还是算了吧。』


邵群一把抽走手机,“南烛?你男朋友?”


他突然露出邪恶的笑容:“哎,如果我就在这里把你办了,等他来的时候会不会看到?”


林秋石:“……”看着挺帅一小伙,怎么就不干人事呢?


……不过看他这身板,要是真的打起来估计不太好脱身。


邵群凑到他耳边说:“可惜你不能说话,不然叫起来一定很浪~”


林秋石漠然地看着他,薄唇一张,吐出一句:“好啊,不如我们先把裤子脱了比比大小?”


这声音是属于男生的,邵群听到的那一瞬间整只鹅都被雷劈了。“你,你不是男的……不对,你是……啊!!!”


趁着邵群愣神之际,林秋石抬腿往他下面撞过去,然后迅速挣开他跑向刚刚赶来的阮南烛的身边。


“秋秋!你没事吧?”


“没事,刚才他骚扰我,被我踹了一脚。”林秋石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浴袍,“还以为挺难搞的,就给你发了消息。”


“你做的很好。”阮南烛冷冷的看着躺在地上表情痛苦的邵群,一把抱住林秋石嘀咕:“还想跟林林玩点有趣的事呢……哼!”


“秋秋你等我一会,我再去揍他一顿。”


林秋石拉住他:“算了,这毕竟不是门内世界,惹出麻烦来就不好了——我们去泡温泉吧。”


阮南烛:“好吧……秋秋你真好,人家爱死你啦~”


林秋石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阮南烛:“那你是爱我多一点还是爱阮南烛多一点?”


林秋石:“……”怎么又来了?!


阮南烛:“难道你还忘不了阮白洁?”


林秋石:“……”差不多就行了啊。


阮南烛:“嘤嘤嘤,你为什么不回答,你不爱萌萌了吗QAQ”


林秋石:“别闹了……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怎么感觉把邵群弄成了个猥琐男?

他好几次强迫秀秀做好像比猥琐男也好不到哪去

(•́へ•́ ╬)

让你欺负秀秀!!!

刚跟秀秀甜言蜜语完又去约炮邵大鹅你怎么能这么渣呢!!!

虽然知道后期追妻火葬场后邵大鹅会变忠犬但还是好气!!!

气死了!!!

哼!!!
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