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糖的粥粥

浪漫至死不渝

当原耽男主遇上188之《娘娘腔》3

注:1.【】是原文

2. 不要在意细节,但有错别字啥的欢迎指正~

3. ooc预警




【李程秀吸着鼻子,颤声道,“我说过,你结婚,告诉我,为什么不告诉我。”

邵群恼羞成怒,“我他妈有什么必要告诉你!我结不结婚,又管你什么事!”

李程秀脸上显出一丝绝望,他转身欲走。

邵群死死拽着他的胳膊,厉声道,“我们这样不好吗,我结了婚会照样对你好,你他妈怎么就这么死脑筋啊,我不跟女人结婚,难道能跟你结婚吗?咱们还是能在一起,我结不结婚,根本没有任何改变,我他妈能对你更好,你到底在闹什么。”】


“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。”


“李程秀”狠狠地推开了他,“既然你是这么想的,那我现在就去找一个女人结婚,反正我们的关系也不会改变。”


邵群一时无防备,腰撞到了餐桌上,痛到不痛,却让他怒火中烧。


“你他妈敢!你要是敢找别人,不管男人女人,老子一定废了他!”


“李程秀”转身就走。


邵群觉得呼吸一滞,有种莫名的恐惧在他胸中瞬间爆裂开来,他控制不住的随手抄起了手边的东西便要狠狠地扔出去。


他的手腕徒然被一只手握紧了。


一道劲风迎面袭来,重重袭上了他的右脸!


身体下意识的接住重拳,邵群却也被有力的后劲击得后退了几步。


邵群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,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。他死地盯着眼前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白衣黑裤的青年:“你是什么人!”


“娄哥!”池小池拉住娄影的手,泫然欲滴:“算了,我们走吧。”


娄影温柔的点头,“好——邵群,在你想清楚之前,他就由我照顾了。你不用费心思去打听我们的下落,你找不到的。”


“李程秀你给我站住,你给我解释清楚他到底是谁!……艹!为什么我动不了!”邵群额上青筋暴突,怒吼道,“李程秀,你他妈有种出了这个门,就再也别回来!老子随便上街抓一个,都比你年轻漂亮识时务!对你好点儿你他妈就上天了,你可真把自己当回事,凭你也配跟我提分手!凭你也配!你凭什么,你他妈凭什么!滚!给我滚!别再让我看到你!”






“这种人就是缺少社会的毒打。”池小池磕着瓜子看着镜子里娄影给他搭理着凌乱的头发,“看你这虚弱的模样,该好好补补。”


李程秀摇了摇头:“我没事的,谢谢你。”


“唉!明明长得这么清秀可爱,又会赚钱又会做饭,这么好的人打着灯笼都难找,邵群真他妈的瞎了眼……”


娄影捏捏他的耳垂:“不要说脏话。”


“哦。”池小池乖乖听话,“你也别太伤心了,要不我们去打他一顿给你出气?——娄哥,有没有什么卡可以用?”


“稍等。”娄影翻了下仓库,“刚才用了一张单体静止卡,现在还有高级催眠卡,失忆卡和力量加强卡。”


“怎么样,要不要用?不够咱们再用他的好感度兑换,虽然刚才那一闹下降了7点好感度,但剩下的还有不少。”


李程秀摇了摇头:“我只想离他远远的,我……再也不想见到他了。”


池小池看着剩下的93点好感度,若有所思地点点头:“也行——娄哥我饿了,我想吃面!”


李程秀道:“我来吧,我做饭很好吃的。”


“行。”池小池把身体的控制权交给李程秀:“我给你兑两个烟花助助兴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终于要追妻火葬场了!!!


听邵群喊:“麻痹的,李程秀跟人跑了!”

哦吼吼吼吼吼吼吼邵大鹅哭大声点麻麻听不见!


原想让表妹来,但想了想就表妹那个怂劲估计干不过他哥←_←

还是让池总上吧!

毕竟是专业的( ̄y▽ ̄)~*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